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41(玫瑰之路)

大家520快乐呀!

4k字的长长一更,日常求互动!

大家猜猜水子哥有没有看到阿鸡踮脚亲小姜,233


41.

 

左拥右抱的Alpha盯着姜承録目光中似乎带着一丝挑衅,随后他又看了一眼站在他旁边的宋义进,眼中顿时露出了一丝玩味的神色“姜少爷看来兴致不错,今天是带着小情人来玩啊?”乐言听了他的话,立刻反驳倒“你嘴巴放干净点儿,这是我嫂子。”那Alpha听了卢崛的话倒是愣了一下,但是他看向宋义进的目光中明显兴趣更浓了起来“哦?原来是承録的小新娘啊。”他哈哈笑了一下,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他又将目光转向了姜承録“原来这就是撬了白恩澈男人的Omega啊,我还以为应该是个风骚一点儿的,没想到,姜少爷喜欢这一款的啊,也是,这种看着清纯的肯定玩儿起来更带感。”姜承録从听到他的一句话的时候就下意识的将宋义进护到了身后,当听到他的最后一句的话的时候他的神色已经彻底的冷了下来,他刚往Alpha的方向走了一步,Thoa就斜斜的拦到了他的面前“文敏政,我劝你嘴巴干净一点,喝多了就赶快滚回家,别在这里丢人。”

 

“Thoa,真是哪里有姜承録哪里就有你啊?上回你抢我的妞儿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倒在这里叫起来了。”名叫文敏政的Alpha似乎跟姜承録一行人都认识的样子,只是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却并不好,Thoa听了他的话倒笑了起来“自己废物女人自己不会跟着你,懂了吗?”文敏政听了他的话脸顿时涨红了起来,他旁边的其他的几个Alpha见状也放下了手中的酒杯,面色不善的盯着姜承録一行人,但是姜承録那比冰还冷的神色倒是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承録,我们走吧,我有点渴了。”宋义进倒是先开了口,难得跟姜承録放松一下,他不想坏了这好心情,况且,他也不会将这些有些刺耳的奚落放在心上,毕竟从分化后他更难听的话也听过不少了。他见姜承録并没有动弹,便拉了一下自己的Alpha,姜承録转过头看了他一眼,二人的眼光一接触他的目光立刻就柔软了起来,看着宋义进还是一脸微笑的样子,他却皱了皱眉“走吧,别扫了义进哥的兴。”Thoa也开了腔,他跟文敏政也没什么好印象,姜承録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没再看文敏政一眼就拉着宋义进接着往前走去。

 

文敏政却当作这是姜承録服软的信号,他抬了抬头,几个坐在沙发上的Alpha立刻站起来拦住了姜承録的去路,被拦住的姜承録却并没有强行要离开,反而是转过了身望向了文敏政,一双黑曜石一般的双眼此时没有一丝温度,他瞬间释放出的压迫的感极强的信息素令在场的Alpha都不禁皱起了眉,他缓缓的开了口“别让你的狗挡着路。”那几个Alpha听到了姜承録的话离开就躁动了起来,但是却挥了下手示意他们稍安勿躁,他笑了一下,也许是酒精让他彻底失了清醒,又或者是他觉得姜承録他们三个Alpha还带着一个Omega根本就不是他们一群Alpha的对手,他端着一杯酒走到了姜承録的面前“好啊,但是今天难得碰到,我想跟弟妹喝一杯,弟妹不会不给面子吧?”他将酒杯递到了宋义进的眼前,但是眼光却仍停留在姜承録身上,目光也带了几分赤裸裸的挑衅之意,宋义进看到他的样子却不禁感到有些好笑,他根本就没有理会文敏政,甚至连一个眼神都吝于给他。当看着姜承録下一秒就一把将文敏政轻松的提了起来,醉醺醺的男人脸上瞬间涌上的惊慌的表情,宋义进只是暗自可惜好好的一个晚上倒是被个渣子给搅了,“你放开我,姜承録!”文敏政挣不脱姜承録的钳制,虽然同为Alpha这样看起来很没有面子,但是他还是不由得大喊了起来,刚才那几个拦住他们的Alpha也迅速又包围了他们,Thoa的脸上却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只是若有若无的护在了姜承録的身后,而乐言也是将宋义进护在了身后,脸上也是一副兴奋的表情,毫无疑问,此时Alpha们好斗的天性倒是完完全全的体现了出来。

 

“为了个Omega就想要动我吗?你还记得我爸是议员吧,姜承録。”文敏政又使劲儿扭了一下身子,但是领口仍然被姜承録牢牢的提在手里,他不由得恼羞成怒了起来,“白痴。”Thoa听的清楚,他冷哼了一声,果然,姜承録听了文敏政的话眼神倒是变得更加锐利了起来,他再没有犹豫一秒,就扬起了拳头挥向了醉醺醺的Alpha的脸,对待渣子只需要处理掉了就好了,这是他一贯的原则。

 

“啊啊啊啊!”但是比他的拳头先落下的却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丢过来的啤酒瓶,酒瓶准确无误的丢在了文敏政的头上,他的额前顿时鲜血淋漓,看起来倒有几分恐怖。剧痛使得他彻底失去了理智,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终于挣脱了姜承録的钳制,他一边捂着自己还不断流血的伤口一边低吼着“是谁?”姜承録看到他这副样子,倒是不悦的“啧”了一声,只是稍稍的退开了一步看着一群人又手忙脚乱的帮他处理着伤口。“他妈的,是谁丢的酒瓶?”文敏政一把推开了旁边的Omega开始大吼了起来,Thoa凑在了乐言旁边笑得很是开心“真是条疯狗。”

 

“哪里来的狗在那里叫?”一个清朗的声音从不远处的吧台传来了,宋义进听到这无比熟悉的嗓音不禁瞪大了一些眼睛,他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果然,正是喻文波坐在吧台,他今晚穿着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和一件浅色的休闲衬衫,倒是显得无比俊俏,宋义进打量了他一眼,喻文波并不是一个人,他的旁边坐着一个模样清纯的Omega女生,二人的视线交错了,宋义进很自然的冲他微笑了一下,表情也不由自主的柔和了下来,但是喻文波却像是没看到宋义进的招呼一般马上移开了目光,接着就顺手将旁边的女生搂紧了,看着女孩脸上露出的惊喜的神色和喻文波那放在她腰肢上的手,宋义进不由自主的皱了一下眉。文敏政则被喻文波的话气的眼睛都染上了一分赤色“是你小子丢的酒瓶?”喻文波听了他的话却轻蔑的笑了一下“你这不是废话嘛,可惜浪费了我半瓶酒。”说完,他就自顾自的又重新倒了一杯啤酒,像是完全不把文敏政他们放在眼里一般。

 

“给我上!”文敏政怒吼一声,他周围的几个人立即向着喻文波的方向涌去,但是却被姜承録他们拦了下来,姜承録长腿一伸顿时就把一个冲在前面的Alpah扫了个狗啃屎,Thoa也有样学样轻轻松松的将另一个Alpha一拳打倒了“姜承録,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成心跟我作对?!”文敏政又转向了姜承録完全忘记了几分钟之前自己的脖领还被他提在了手里,“跟你作对?那又怎么样?”姜承録在文敏政的面前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但是却是一个充满着嘲讽又轻蔑的笑,文敏政被他激的完全昏了头,他大叫着扑向了姜承録,没有章法的挥舞着拳头,姜承録微微倾斜了下身子就躲开了他的拳头,反手利落的一记勾拳就将文敏政打倒了在地,姜承録的动作很是潇洒利落,没有一丝多余的花哨,宋义进不禁看得眼前一亮,姜承録又狠狠的踢了一脚已经倒地的文敏政,确定他再没法站起来后姜承録才一脚踏上了文敏政的胸膛,虽然面上还带着一抹笑容,但是他那冷冰冰的眼神却让人不敢直视,文敏政旁边的几个Omega早就尖叫着跑开了,而他的人虽然想要过来但是却都被乐言和Thoa牢牢的拦住了,姜承録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杯红酒倒在了文敏政的脸上,深红的酒液混着绛红的血液顺着Alpha的面庞流了下来,显得既恐怖又滑稽“文少爷,酒醒了吗?”看着姜承録的笑容文敏政不禁打了个寒颤,但是剧痛却并没有使得他更清醒反而像是受伤的野兽一般一样彻底失了理智“姜承録,你敢打我?我爸知道了是不会放过你的!你....”但是他的话刚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了,姜承録踩在他胸口的脚加大了些力度,文敏政不禁难受的咳了起来,宋义进在一旁看的皱起了眉头,这Alpha虽然可恶,但是已经受到了惩罚,但是他劝说的话还未出口就被一个带笑的声音打断了。

 

“呦,这这么热闹啊。”一个穿着黑色修身衬衫的男人走向了姜承録他们所在的已经乱成一团的卡座,他的身后跟着一群身着黑色西装的打手,他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文敏政不禁笑出了声“文大少好兴致啊,在地上看风景呢?”,“Dopa哥!”Thoa和乐言见到男子都打了招呼,姜承録见到他也微微点了下头“允诚哥。”但是他的脚却仍然没从文政敏的身上抬起来“金允诚,你不管管吗?!这是你的Club!”文政敏又开始挣扎了起来,而金允诚却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反而是笑着对姜承録说道“承録啊,来Club玩儿也不跟哥说一声,”他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卡座“倒是我招待不周了。”姜承録听了他的话微微偏过了一下头,到底是放开了文敏政“允诚哥,给你添麻烦了,但是文敏政我今天不能放过。”金允诚似乎丝毫不意外姜承録会这么说,反倒是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承録啊,这种事情还劳你亲自动手吗?我看你是太久没有在道上走动了,这帮小子的皮都紧起来了。”他扬了扬下巴,他身后的几个男人立刻就训练有素的把文敏政一行人制服了,文敏政此时被一个打手反剪住了双手,他不禁又开始叫骂了起来“金允诚,我看你的Club是不想开下去了!”“哈哈哈,文少爷又开始说笑话了,我这Club这些年一直也是受承録的照顾,开不开的下去也不是你能说的算的。”他说完这话就又转向了姜承録“承録,你说怎么处理?”姜承録看了一眼被牢牢制住的文敏政一行人,脸上是宋义进从未见过的冷酷“丢到汉江里好好清醒一下吧。”“还不送文少爷去洗个冷水澡。”金允诚听了姜承録的话没有一刻犹豫就吩咐了手下,被打手拖走的文敏政咆哮了起来“姜承録,你敢!我爸是议员,他是不会放过你的!”“卸掉他的一条胳膊,”姜承録淡淡的开了口,他的目光冷的像冰“你再多说一句就再多卸你的一条腿。”金允诚听了他的话也愣了一下,随即还是向自己的手下挥了挥手示意他们照办。

 

金允诚笑着拍了一下姜承録的肩膀“承録啊,一年多没见到你处理这些事情了,都快忘记了你以前的样子了,不过,看来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看来,结了婚也没有变成软趴趴的小鬼呢,”他向宋义进瞥了一眼“这样,我就放心了。”宋义进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姜承録,他的心情倒是有些复杂,虽然他是个杀手,但是今夜姜承録展现出的冷酷却仍然超出了他的预期,并不是像是他之前几次的精神失常,而是完全冷静下的冷酷,这是姜承録令宋义进始料未及的一面。“义进哥,抱歉,吓到你了吧。”姜承録掏出了一方手怕仔细的擦了一下手后才将宋义进揽到了身边,虽然他的语气已经变成了平常温柔的口吻,但是宋义进还是避开了他的视线,他扭开了头,却忽然发现刚才还在吧台的喻文波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开了,和那个女性Omega一起走了吗?宋义进暗自思忖着,他并没有看到姜承録因为他移开的视线脸上再次闪过的一丝不悦。


评论(3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