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42(玫瑰之路)

我又回来啦!最近身体懒懒的,就更新的慢了,这周争取多更一些,233

本章Jackie比较多,预警一下。

我想各位小可爱了,求留言!



42.

 

宋义进望向了吧台的方向,却忽然发现刚才还在吧台的喻文波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开了,和那个女性Omega一起走了吗?宋义进暗自思忖着,却错过了姜承録因为他移开的视线脸上再次闪过的一丝不悦。“哥,要回家吗?”姜承録不自觉的收紧了些环在宋义进腰上的手,但是Omega却心不在焉的摇了摇头“没关系。”“就是,不是刚玩了一会儿,别让个狗崽子扫了兴。”Thoa拍了拍姜承録的肩膀,笑嘻嘻的说道,姜承録看了他和乐言一眼便也没再反驳,倒是对金允诚说道“允诚哥,要一起吗?”Dopa闻言摇了摇头“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会儿再去你们那里。”他说完又淡淡的扫了一眼宋义进,在姜承録的婚礼上他就见过这个Omega,可是今晚再见却觉得这Omega似乎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柔软,刚才的一片混乱之中,宋义进倒是从头到尾都没有露出丝毫慌张的表情,反倒是一直冷静的站在旁边注视着姜承録的一举一动。有趣的Omega,Dopa在心中暗暗的做了评价。

 

“哥,回我们的卡座吧。”看着已经走在前面的Thoa和乐言,姜承録示意宋义进也跟上他们,“好的。”宋义进点了点头,只是刚走了两步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一堆拥挤的人群中一闪而过,他不禁皱了一下眉头,目光追随这喻文波直到Club出口的方向,他略略思考了一下就停下了脚步,望着自己的Alpha投来的有些疑惑的目光,他微笑着解释了起来,“承録啊,我觉得有点闷,出去透一下气,马上就回来。”姜承録皱了皱眉“哥不舒服吗?”“没有,就是出去透下气。”宋义进微笑着,心里却想着也不知道阿水那小子有没有直接走掉,他今晚有些奇怪的态度令他始终有些在意,姜承録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那要我陪哥一起吗?”“呀,又不是小孩子,我马上就回来。”宋义进轻笑了一声,便走向了出口,姜承録看着宋义进明显有些急促的步伐,脸上露出了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承録哥,来啊!”听见了不远处乐言的呼唤,他才缓缓的收回了望向宋义进背影的目光。

 

喻文波刚一出Club的门口就感到一阵凉风扑面而来,初夏的夜晚还算不上热,还有些凉的晚风吹过倒是很舒服,但是这微风却无法吹散喻文波心中的烦躁。宋义进在舞池中亲吻姜承録的样子他怎么都忘不掉,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宋义进的一面,不是在他面前纵容的,冷静的,强大的宋义进,而是带着一脸羞怯与爱意的宋义进。这是宋义进从来不曾向他投来的目光,即使在昏暗的灯光下,喻文波极好的视力也能清楚的看清他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他想把这一面的宋义进刻在心中,因为这是他从未见过的一面,是如此珍贵又美丽的一面,可是内心的另一个声音却又叫嚣让他忘记,只因,宋义进这令人心动的一面并不是为他展现。

 

他们二人是何时越走越远的呢?就像黑夜中的两条船,难道就只能这样擦身而过吗?喻文波在自己还不算长但是已算的上是阅历丰富的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了名为不甘心的情绪,夏夜的风带着一股若有若无的花香轻轻的抚过他英俊的面庞,但是这温柔而多情的风却反而使他内心的妒火燃的更旺,宋义进亲吻姜承録的样子,宋义进微笑着站在姜承録身边的样子,姜承録放在宋义进腰间的手和他们彼此相望的眼神就像是一张张幻灯片一样在喻文波的脑海内回放着,看着Club门口的零零散散的几对情侣,喻文波只觉得自己的口中泛起了一阵苦涩,这感觉,似乎现在每次见到宋义进他都要品味一番。他又静静的站了一会儿,才从兜里掏出了一包烟,Lucky Strike,宋义进最喜欢的牌子,曾经最喜欢的。这两年宋义进已经戒掉了烟,倒是喻文波还会时不时的抽上一根,为了什么他也说不清,他稍稍用力就碾碎了滤嘴中的薄荷珠,“哈哈,这烟闻起来就像阿水,薄荷味儿的。”喻文波点燃了一支烟,脑海中却闪过了宋义进第一次递给他这烟时的样子,记忆中的Omega的笑容变得模糊了起来,就像是蒙了一层纱一般,怎么都看不清了,明明是刚见过的人,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喻文波摇了摇头,又狠狠的抽了一口烟,但是薄荷那辛辣微凉的味道却也未能驱走他心间萦绕的苦涩。

 

“怎么又抽烟?”熟悉的糯软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喻文波霎时间睁大了眼,但是等他转过身的时候,脸上却又恢复了平时的神态,望着站在眼前皱着眉的宋义进,喻文波的心不受控制的加快了跳动的节奏,而当注意到宋义进此时是一个人时,喻文波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偶尔抽一根而已。”见宋义进要伸手抢过手中的烟,喻文波迅速的抬高了手,那是一个Omega恰好够不到的高度,看着宋义进悻悻的收回了手,嘴里还嘟囔了一句“啊,臭小子什么时候长这么高了。”喻文波的心情终于变得好了起来。“没跟那丫头一起走吗?”宋义进略微张望了一下却并没有看到刚才被喻文波搂在怀里的那女孩,便随口问了一句。听了他的话,喻文波刚有些缓和的表情却又有些淡了下来,刚才那Omega本来就是自己贴上来,喻文波只是瞧她的眉眼有几分像宋义进才让她一直缠在了身边,本来也没想把人带走,而当看到了宋义进和姜承録在舞池中接吻的那幕之后,喻文波本来就谈不上好的心情更是烦躁了起来,随便找个个理由便打发了那个Omega。喻文波没有接宋义进的话,只是闷头的抽着烟,他没有看宋义进,只是目光虚无的盯着远处的某一点,宋义进在旁边皱了皱眉,他看着夜色中的抽着烟的Alpha心中竟涌起了一股陌生之感,不说话的时候,喻文波无疑是冷峻的,英俊的面庞如刀削一般,一双明亮的眼睛也隐隐闪着寒芒,那是一双让人见之不忘的眼睛。风中的花香更浓了,宋义进依旧凝视着身边的人,第一次从心里觉得喻文波原来已经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成长成了一个男人了。

 

宋义进斟酌了一下才又开了口“刚才多谢了。”喻文波转过了头,他的目光中有一丝疑惑“什么?”“刚才的酒瓶扔的挺准。”宋义进笑了一下,喻文波的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随即又懒懒的开了口“现在这种事情都要谢了吗?没劲啊,义进。”他的语调虽然是懒懒的但却并没有什么温度,宋义进被他这不冷不热的一句话弄的愣了一下,但是心中却有一股暖流涌过,他微笑着换了个话题“也不过来打个招呼就走了,眼里没有我这个哥哥了啊?”接着看你和姜承録在那里秀恩爱还不如杀了我,喻文波在心中悱腹了一句,但是面上却仍是淡淡的,语气也还是懒懒的“你那儿那么多人,爷懒得去打招呼。”宋义进对喻文波的这套说辞倒是没有什么怀疑,Alpha除了对身边的这几个挚交之外,对其他人确实都是淡淡的,“最近怎么样,阿水?”宋义进虽然说起来也就一两个星期没有见喻文波而已,但是他却觉得二人之间的气氛似乎完全不同了,以前更长的时间不见面的事情也是有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晚他却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硬要说的话,他却又说不出什么所以然,他只是下意识的不想与喻文波疏远起来。

 

“你在说什么啊?咱们也不是多久没见了。”果然,喻文波有些好笑的看了他一眼,似乎觉得他的问题很是奇怪,他吐出了一个浑圆的烟圈,倒是有几分说不出的潇洒“倒是你,我看你和姜承録相处的不错啊。”宋义进听到喻文波提起姜承録嘴角立刻不自觉的微微扬了起来,殊不知他的这个表情在喻文波眼里却颇为刺眼“承録他很好。”宋义进并没有直接回到喻文波的问题,但是他的表情和语气却足以说明一切,喻文波的眼神慢慢的冷了下去,他不想再呆下去了,但是宋义进的一句话却拦住了他要离开的脚步。

 

“那你和那个Omega呢?你们有什么进展了吗?还是放下了?”宋义进看到喻文波今晚搂着一个Omega原以为他已经放下了那个他苦恋的人,可是细细想来却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既然谈到了感情问题,他便干脆问了出来,要不然他还真的有些不知道怎么起这个话头,他对喻文波的事情一向上心,最近喻文波的反常他倒是也都看在眼里,思来想去宋义进还是觉得想必是因为他情路不顺吧。若是从前他肯定不会过问这么多,即使对象是喻文波,可是婚后也许是被姜承録的柔情所改变,又或者是身处幸福的人不忍看到其他人的不幸,宋义进倒是对喻文波的感情生活格外的上了心。喻文波看着宋义进那有些小心翼翼的关切的神情却不由觉得有些好笑,他将已经燃尽的烟头掐灭了,但是马上又从烟盒里拿出了一支烟点燃了“没有进展,但是也放不下。”他盯着宋义进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Club内。

姜承録在卡座内看着乐言和Thoa闹成一团却有些心不在焉,宋义进出去有一会儿了却还没有回来,他不禁有些烦躁了起来,“诶,诶,承録哥,你看,那个妹子不是刚才和那个吧台扔酒瓶的小哥一起的?”乐言有些大惊小怪的声音并没有引起姜承録的任何兴趣,他甚至连头都没有抬,只是继续看着眼前的酒杯发呆,倒是Thoa嘿嘿笑着拍了一下乐言“怎么?你喜欢这种类型的,上啊,我帮你。”,“不是不是,”乐言被Thoa调笑的话逗得脸有些发红,“我是看她长得有些像义进哥,你不觉得吗,Thoa哥,我觉得眉眼那里尤其像哎,不过肯定没我嫂子好看就是了!”乐言的话音还没有落,姜承録就蓦的转过了头顺着乐言目光的方向望去,果然,如乐言说所一般,虽然在他的眼里那女人根本就没法和宋义进相提并论,但是眉眼处乍看之下却的确和宋义进有几分相似,突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姜承録的眼神渐渐的变得锐利了起来,面上也浮上了一层淡淡的不悦,“唉,承録哥,你干什么去?”乐言望着姜承録要离开的身影不禁问道,“我出去透透气。”姜承録淡淡的丢下了一句话就快步走向了Club出口的方向。Thoa望着姜承録离去的身影,叹了一口气,反手就拍了一下乐言的头“就你话多。”而乐言则是有些委屈的揉了揉头,他又有些不解了起来“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