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24(玫瑰之路)

这章我们Kie宝儿好像又受了委屈。qaq,求互动,下章应该是情敌见面哦,我们阿鸡倒是要先经历修罗场。

24.

 

姜承録抬头看了Thoa一眼,眼神流露出了一丝醉意,却仍然什么都没说,Thoa看着他的表情却有些了然的点了点头“怎么,吵架了?”姜承録拿着酒杯的手顿了一下,点了下头,又摇了摇头,Thoa被他逗笑了“承録啊,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不过我看你那个义进哥不是一副温柔乖巧的样子吗?怎么会跟你吵架?”姜承録摇晃了一下酒杯,看着昏暗的灯光下闪烁着琥珀色光泽的酒,他缓缓开了口“义进哥,他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柔顺,”他微笑了一下“他其实更像是被寒冰包围的一团烈火。”“你到底什么意思啊?”Thoa听的有点糊涂,“你是说他其实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乖?那你是不喜欢了吗?”

 

姜承録叹了口气“怎么会?义进哥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如果可能的话,我倒是希望他能毫无顾忌的在我的面前放下负担和伪装。”“那你在这里唉声叹气的干嘛?要我说,吵架了,床上解决就好了啊,没有Omega能拒绝自己的Alpha,只要被完全标记了就会对你死心塌地,早晚的问题而已。Alpha的信息素对被自己标记后的Omega的影响有多大你不会不知道吧,这个叫什么来着,“Thoa抬着头,仔细想了一下“哦,对了,叫信息素依存,生物课上不是学过。”他一脸开心的看着姜承録像是解决了什么难题。“要是有这么简单就好了。”姜承録终于转过头来正眼看了他一眼,眼中还带着一丝无奈,“这个不行,义进哥他不一样。”“为什么啊?这不是很方便?”Thoa声音不禁拔高了一点,他盯着姜承録的脸看了半天,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他突然皱起了眉“姜承録,你别告诉我你俩到现在连个床都没上过!”姜承録看着他一副见到鬼一样的表情不禁笑了一下“这么吃惊干嘛?”

 

“我真是不明白,你不是爱宋义进爱的要死,从去年那次酒会上碰到就魂不守舍的,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娶回家了结果碰都不碰的吗?你难道不想要?”Thoa一脸的难以置信,像是完全不理解姜承録的所作所为一般。“怎么不想,我想的要死。”面对自己最好的朋友,姜承錄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他自嘲的笑了一下“心爱的人就在身边,我又不是木头。”他的声音有些涩涩的“但是,在义进哥爱上我之前,我是不会真的碰他的,这是义进哥的底线,虽然他没有说出来,但我或多或少也能猜的到吧,草草发生关系的话反而会更糟,我不想得到一个只有躯壳的义进哥。”看着姜承録苦涩的表情,Thoa不禁心疼了起来,他俩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从来见过姜承録这么不自信甚至有些脆弱的一面“哎,什么底线不底线的,不就是个Omega,真有那么好,好到让你这样?”他不禁有些替姜承録打起了抱不平,姜承録看了他一眼,笑了一下“Thoa啊,去认真的谈一次恋爱吧,当你碰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的时候就能体会到我的感受了。”

 

 

Thoa嘴里骂了一句“臭小子”但仍然还是不放心放姜承録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那你有进展了吗?你的义进哥对你现在有没有意思啊?”姜承録一只手撑着下巴,示意酒保再给他来一杯“我现在也有点搞不明白了,”他又喝了一口酒“最近我明明觉得义进哥已经对我有感觉了,可是,他又会把我突然推开...”姜承録用听不出起伏的语气淡淡的说着,“真是没用的小子。”Thoa实在是看不下去他这一副为情所困的样子,“哎,要我说,你就晾着他两天,你看你自从结婚之后天天都绕着宋义进转,我看你俩倒是Alpha跟Omega颠倒了,像话吗?”姜承録轻轻笑了下“是吗?”“可不是,对了,恩澈姐有找过你吗?”Thoa像想起什么一样突然说,“恩澈姐?”姜承録皱了皱眉头,然后摇了摇头“怎么了?”Thoa叹了口气“前两天在一个酒会上碰到姐了,她向我打听宋义进的事情来着。”

 

“什么?她打听义进哥干什么?你没跟她说什么吧?”涉及到宋义进的事情姜承録顿时有些紧张了起来,Thoa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没有,他是你老婆,我本来又不认识他。只是恩澈姐虽然同意了解除婚约,但是姐始终没放下你,你知道的吧?”姜承録沉默了半响才接了他的话“虽然对恩澈姐很抱歉,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没有位置留给其他人了。”Thoa不禁又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算了,不说这些了,今晚放松一下吧,你看,那边几个美女一直在向我们这边看呢。”他拉了一下姜承録示意他向另外一边望去,果然,几个很漂亮的女生在一直盯着Thoa和姜承録看,看到他们投过来的视线,一名穿的很性感的女生向他们款款走来了“帅哥,能请我喝一杯吗?”一阵浓郁的花香飘来,Thoa笑得很是开心“没问题,能请像你这么漂亮的Omega喝一杯,是我的荣幸。”他很自然的就要跟着女生走向她们的卡座,看了还愣在原地的姜承録,他一把把他也拉了过来“别走,今晚就当陪我玩。”姜承録看了Thoa一脸认真的表情,无奈的叹了口气,想到回家可能也是对着空旷又冷冰冰的房子,他点了点头。

 

 

早早就回了家的宋义进此时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翻身起来看了一眼手机,已经12点了,但是姜承録还没有回来。他在卧室里转了几圈,却仍然没有丝毫睡意,抓起放在床头柜上的车钥匙就想要换衣服出门,可是当换好了衣服,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宋义进又有些犹豫了起来,姜承録昨晚那一闪而过受伤的眼神又浮现在了他的脑海,他叹了口气,又将车钥匙放了下来,将刚换好的衣服又脱了下来。

 

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突然收到了来自陈龙的信息“查不到狙击枪的信息,看来对面是有备而来。”宋义进看着这条信息不禁陷入了沉思,又想起了下午在喻文波家的对话。

 

“阿水,你还记得是怎么中枪的吗?”宋义进给喻文波检查完伤口后开始询问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喻文波皱了下眉头,似乎是在回想着当时的情况“当时我只是在对面的酒店替南风架枪,以防万一而已,任务很顺利,南风出了酒店的大门,我便注意寻找是否有跟踪或拦截他的‘尾巴’。”宋义进聚精会神的听着,这个时候的喻文波应该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南风和酒店周围的状况上,而这时往往就是一个狙击手最危险的时候“就在我搜寻的时候,突然感到了一阵奇怪的感觉,就像是被人盯上了的感觉,算是狙击手对危险的直觉吧,然后通讯还划过了一阵电流声”喻文波笑了一下接着说“我下意识的立刻改变了位置,立刻趴到了地上,再然后我的肩膀就中枪了。”宋义进听完他这话,心立刻就沉了下来,要不是杰克的天生的狙击手的灵敏的直觉,恐怕中枪的就不是他的肩膀了,他的心里顿时涌起一阵后怕,但是脸上仍然是不动声色“就这些吗?”“是啊,然后我就中枪了嘛,赶快找了个对面的死角位置等南风救援,但是,对方也好像没有再出手的意思。”喻文波摇了摇头,似乎根本不就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只是单纯的感觉奇怪一样。“而且,很奇怪,”喻文波又皱着眉头开了口“我觉得对方的第一枪瞄准的也不是我的头。不过,无论如何,对面是敌非友不是吗?”看着喻文波脸上又挂上了那个自信又有些嚣着的笑容,宋义进也笑了一下“是啊,对面看来来者不善,弹头我已经交给了陈龙,看看能不能查到什么信息。”

 

“要继续再查吗?”手机的震动打断了宋义进的回忆,“不用了,想必对面也是有备而来,单凭一个弹头查不出什么东西也是很正常的。”宋义进冷静的做着分析“那怎么说?”陈龙很快又回复了过来,做决定的事情一向是宋义进说了算“让上游的人多注意一点吧,还有,掩护任务之类的再配个副狙,让Puff也跟着。”“不暂停一下活动吗?”“他们在暗处,我们在明处,倒不如继续引他们动手,看看能不能挖出来什么,这次只是大意而已,有了防备,他们想要得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抹自信的微笑出现了在宋义进的脸上“而且,要比杀人的手段,我们可不输任何人。”“Ok,队长。”随着陈龙最后一条干净利落的信息,宋义进的手机又很快暗了下去。

 

偌大的卧室再次安静了起来,宋义进没了再去碰手机的心思,他就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睁着眼睛有些呆呆的望着天花板,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还是等什么人。只是单纯的失眠而已,宋义进不断暗示着自己,毕竟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在不知躺了多久后,他终于听到了楼下的大门打开的声音,在万籁俱寂的夜晚这个声音是如此的明显,明显到让他的心跳也似乎跟着停了一秒。宋义进犹豫了一下还是起了身,赤着脚走向了卧室的门口,他却并没有打开门,只是在门后安静的站着,但是手却已经搭在了门把手上。随着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宋义进的心跳竟然莫名的有些加快,嘴角也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笑。

 

但是那熟悉的脚步只是在主卧前停留了片刻,就又走向了旁边的客房。待隔壁的客房的门关上后,宋义进才轻轻的拉开了房门,仅仅是片刻的停留,走廊里就已充斥着浓重的酒味,这残留的酒气不禁令宋义进皱了皱眉头,承錄这是喝了多少酒啊,而与这酒味同样刺鼻的是几道香气浓郁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在闻到这缠绵的香气的瞬间宋义进的身体就僵了一下,没再多停留一秒,轻轻带上了卧室的房门,他又退回了那空荡荡的卧室,一声不吭的爬上了那张又宽敞又柔软的大床,他抬头看了一眼时间,刚好是四点钟。



评论(3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