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23 (玫瑰之路)

来啦来来,此章Jackie预警!AO不平权预警,我都不知道我这章是在虐谁了,日常求互动!

对了上一章有大改,追更新的可以重新看一下(2020.04.05)



23.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撒进了卧室,像是被什么惊醒一般,宋义进蓦地睁开了眼,他平躺在床的一边,原本就很大的双人床此时倒显得更加空旷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旁边没有任何温度的床铺,“腾”的一下子就坐了起来,赤着脚面无表情的走向了浴室。这次的临时标记异常强大,宋义进本就清淡的橙花味的信息素几乎都要被雪松的味道吞噬殆尽,他现在闻起来倒像是一朵被冰雪包裹起来的橙花,清淡略苦的香气中又挟裹着一股冰雪的凌冽气息。他对着浴室的镜子看了一下,腺体那处薄薄的皮肤果然昨晚被姜承録弄坏了,上面除了尖尖的犬牙留下的已经结痂的伤口外还有那在如雪一般的皮肤上留下的异常醒目的红色的吻痕。宋义进移开了望向镜中自己的视线,拿起酒精棉胡乱擦拭了一下后颈,就当处理过了。在翻遍了整个浴室,也没有找到一片抑制贴后,宋义进只感到内心升腾起来一股久违的烦躁的感觉,一把打翻了盥洗台上的玻璃口杯,“妈的..”他低低的咒骂了出声。

 

飞快的换了衣服拿起车钥匙就冲出卧室,宋义进瞥了一眼隔壁的客房,房门还是紧闭着,不知道姜承録是还没有起床还是已经出门了。开着车来到了离家最近的连锁药店,“一盒抑制贴。”他微笑着向售货员说出了自己了需求。“好的,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售货员带着亲切的微笑回答。宋义进将钱包里的身份证递给了他,在售货员输入信息的时候百无聊赖的用着手指敲着柜台的玻璃,不知道承録有没有吃早饭,这么一个念头又突然在他的脑子里一闪而过,售货员录入完了信息,但是却没有像以前一样给他取来抑制贴“先生,这边显示您是已婚,买抑制贴的话是需要您配偶的授权的。”宋义进的脸上的微笑僵了一下,他倒是一时忘记了这件事,结合后大多数Alpha都希望自己的Omega携带着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毕竟,在这个Omega极其稀少的社会,这确实能避免一部分麻烦,所以,婚后,Omega任何抑制剂类用品药品的购买都需要自己Alpha的授权,这项法律的制定当然也极大的加强了Alpha对Omega的控制,而这也正是修订法律的Alpha们的目的。见到宋义进有些不自在的表情,售货员马上解释了起来“先生,授权不用很正式,您可以写一张药物清单,您的配偶只需要签字就可以了。”“好的,我让他签了字后再来。”宋义进微笑着取回了自己的证件,只是刚一转身他脸上的笑容就像阳光下的冰雪一样迅速消融了。

 

 

刚一回到车上,宋义进就迅速掏出了手机找到了陈龙的名字“给我弄两盒抑制贴。”电话的那头倒是回的很快“Ok,过两天你来取。”宋义进紧皱的眉此时才舒缓了些“阿水怎么样?”“我没在他那,要不你去看看?”宋义进想也没想继续回复着“我正打算去。还有什么需要的东西要拿过去吗?”“你买点骨头给他炖点汤?不是说以形补形。”“他又没伤到骨头。”宋义进想也没想就回复了过去,但是想到昨晚喻文波那失血后苍白的脸色和瘦削的肩膀的时候,宋义进的心又柔软了下来“知道了,我去一趟超市。”他发动了汽车,向着喻文波家的的方向驶去。

 

开了指纹锁,轻手轻脚的将一大包东西放进了厨房空荡荡的冰箱,宋义进打算去卧室先看看喻文波,因为不知道他是醒着还是睡着,他刻意放轻了脚步打开了卧室的门,看着喻文波有些糟糕的睡相,宋义进的嘴角不自觉的带了一丝微笑,他轻轻走向了床边,想要替喻文波盖好因不老实的睡相而掀开的被子,只是他的手才刚刚触到了柔软的织物,就被喻文波突如其来的动作打断了,喻文波手里拿着从枕头底下掏出来的手枪,而枪口正冷冰冰的顶着宋义进的额头。

 

喻文波冰冷的视线在看清来人是谁之后立刻变得诧异了起来,他立刻放下了手枪“怎么是你?”“怎么了?连你哥都不认识了?”宋义进除了被吓了一跳之外,倒是也没有怎么在意,做他们这行的有些警觉没什么不好,反倒是关心起了喻文波的情况“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发烧?我一会儿再看看你的伤口,对了...”“你的信息素的味道变了,所以我才没有认出来。”喻文波不带起伏的话,打断了宋义进的唠叨,看着喻文波明显冷下来的表情,宋义进感到一阵尴尬,大多数时候他都忘记了喻文波也是一个强大的Alpha,想必是今天被标记后沾染了太多姜承録的信息素使得阿水不舒服了吧,毕竟Alpha们都有很强的领地意识,越是强大的Alpha这方面的天性就越是凸显,自己身上的味道应该就是阿水刚才那警觉的原因,有些歉意的摸了一下喻文波的头发“我的抑制贴用完了,是我疏忽了,唉,总是忘记我们阿水也是个很强大的Alpha呢。”他带着笑说完了这些话,却发现喻文波的表情还是冷冷的,丝毫没有变缓和的趋势“哎,这味道这么讨厌嘛,那我先走了,我让陈龙过来照顾你。”喻文波听了他的话态度却突然转变了,放缓了脸上的表情又挂上了像平常一样痞痞的笑“没人性啊,宋义进,我受了伤就想着把我推给别人。”宋义进见他又恢复了如常,似是不再在意了也就没了离开的打算。“你再休息一会儿吧,我去给你做排骨汤。”“老宋,你行不行啊?别是黑暗料理呀。”喻文波又开始了一副欠揍的模样,轻轻的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别瞧不起人啊。”宋义进没再耽误时间就走向了厨房。

 

按照着网页的指示一步一步进行着烹饪,宋义进看着锅里色泽诱人散发着香气的排骨汤,不禁满意的点了点头。试了试味道宋义进便将一碗香气扑鼻的排骨汤盛了出来,同时还搭配上了一碗刚才一同蒸好的米饭,放在托盘上将冒着热气的汤和米饭端到了卧室。喻文波见了宋义进手上端来的食物挑了挑眉,“尝尝味道?”宋义进很自然的将碗递了过去,喻文波喝了一口卖相很好的排骨汤,嘴角不禁微微扬了起来,没想到宋义进做饭还挺有天赋,看来以后可以让他多给自己做做,但是他的笑容在看到宋义进纤细的手腕上的暗红的指痕后就彻底凝固了。

 

“他强迫你?”喻文波瞬间低沉下来的似乎带着一丝杀意的声音让宋义进紧张了起来“什么?”喻文波的眼神划到了宋义进的脖颈处,他的视力一向很好,此时可以清楚的看到在柔软的黑发下若隐若现的已经结痂的伤口和很重的齿痕,像是不想再多看一秒,他马上收回了目光,将自己的手轻轻的搭在了宋义进的手腕上“要我去处理掉姜承録吗?”这次倒是确认无疑的杀意了,宋义进此时才明白了喻文波刚才那句话的意思,他的脸上迅速的掠过一丝薄红“阿水,没有,他没有强迫我。”他下意识的替姜承録辩解着,他不想喻文波和姜承録之间有任何矛盾,略微顿了顿,他觉得今天还是应该把话说的明白一点,阿水似乎总是对姜承録有着莫名其妙的敌意“阿水,你很讨厌姜承録?”


喻文波低下了头,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宋义进叹了一口气,反手握住了喻文波搭在自己手腕上的手“别再想着什么杀了姜承録了,你又不是杀人狂,况且姜家也不是吃素的,你杀了他以为能够轻易脱身?”宋义进说着有些牵强的理由,似乎是忘记了一个月前那新婚的夜晚正是他自己盘算着如何能不留痕迹的解决掉自己的Alpha“况且,承録又不是什么坏人,他只是,”宋义进顿了顿,尽力用轻松的口吻说出接下来的话“他只是行使自己Alpha的权力而已,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喻文波却豁的抬起了头,眼神锐利的像刀子,宋义进却以为喻文波是心疼自己,他满不在乎的笑了一下“好啦,哥哥的事情你就别管啦,快吃饭吧,都要凉了。”喻文波张开了嘴,似乎想再说些什么,但是面对着宋义进的这张熟悉的笑脸,又觉得似乎什么都说不出了,他赌气般的接过了眼前的Omega递过来的饭,使劲儿扒了一大口。

 

Destiny Club

 

晚上十点正是Club开始热闹的时候,Thoa正和几个女孩子一起嘻嘻哈哈的喝着酒,一抬头忽然就看到了不远处自己一个人坐在吧台喝着闷酒的姜承録。他向身边的女孩子道了失陪,就端着酒杯走向了姜承録。

 

“这不是我们的新婚的姜少爷嘛”Thoa从身后一把揽住了自己兄弟的肩膀,姜承録看清来人后也没理他,继续喝着自己的酒。Thoa松开了他,坐到了他的旁边,他左右环视了一圈,脸上露出了有些好奇的表情“怎么一个人,你的义进哥呢?你最近不是一放学就往家里跑,兄弟们的聚会都不来了。”姜承録抬头看了Thoa一眼,眼神流露出了一丝醉意,却仍然什么都没说,Thoa看着他的表情却有些了然的点了点头“怎么,吵架了?”


评论(3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