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20(玫瑰之路)

写的很认真的一章,希望你们喜欢。歌曲是TVXQ的《Begin》

求评论,求互动,qaq



20.

 

宋义进脸上的笑容似乎不同寻常,不是往日柔顺的笑,而是有一丝揶揄又似乎夹杂着一丝冷淡“叫我过来就是看丫头怎么跟你告白的吗?”宋义进看着快步走向自己的Alpha有些不冷不热的说道,姜承録见他撞到自己被告白本来心里有些忐忑,但是看宋义进现在这样心底又有了丝隐秘的高兴“哦,我们义进哥,是吃醋了吗?”宋义进拉开了车门“我不介意你找情人,何况,你要找,我有什么资格拦呢?”宋义进努力把话说的得体大度,可是最后说出的话还是带着一丝酸溜溜的别捏。姜承録听了他的话嘴角不禁扬了起来,一把上前轻轻的抱住了自己的Omega“义进哥,放心。我只有义进哥,也只要义进哥,其他的Omega我统统都看不见。”姜承録轻轻嗅着宋义进身上很幽微的橙花的味道,感到一阵安心,不像其他Omega,宋义进身上的香气总是很淡很淡,即使不贴抑制贴也要靠的很近才闻得到他身上的气味,但对姜承録来说这清淡的橙花香气却是他的最爱。

 

“承録,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宋义进在姜承録的怀里发出有些闷闷的声音,刚才看到其他的Omega跟姜承録告白而产生的那股有些酸涩的陌生的情绪早就在这个拥抱中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来来往往的学生向他们投来的目光又让宋义进的耳尖染上了红色。“这不是很好,这样他们就都知道义进哥是我的了。”姜承録却一点儿都不在意的样子,但虽是这样说着,还是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怀中的Omega。“义进哥,陪我走走吧。”姜承録很自然的牵起了宋义进的手,“在校园里吗?”“嗯!”

 

二人在校园里漫步着,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校园情侣一样,姜承録所就读的大学拥有全国最好的艺术系,校园也修建的很是精致漂亮,和宋义进就读的Omega学院不同,这是一所综合大学,宋义进看着校园中走过的成群的学生,眼中不经意间流出了一丝羡慕,但是这丝微不足道的的情绪在任何人发现之前就飞快的消逝了。

 

傍晚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穿过,在这变幻的光影下宋义进显得更加美好的不真实,二人就这么静静的牵着手走在一条人迹罕至的林荫路上,享受着这闲适静谧的时光,过了一会儿,姜承録突然停下了脚步,他放开了宋义进的手,跑到了稍远一点的地方“咔嚓。”他拿起了挂在脖子上的相机给宋义进拍了一张照片“干嘛?哪里来的相机?”宋义进也停下了脚步,看着姜承録手上的相机笑着问道“昨天路过商店就买了,想着用来记录下跟义进哥在一起度过的每时每刻,这是这个相机的第一张照片,很有意义。”姜承録拿着相机解释道。“不是有手机嘛,那么麻烦干嘛?”宋义进抬起了头看着自己的Alpha,有些不解“话是这么说,但是不觉得相机要更有感觉一点嘛,记录回忆的机器,很浪漫吧!”姜承録像是对自己的这个说法很满意一般,语气带着一些得意。“给我看看刚才照的照片。”没有接他的话,宋义进倒是要求看看照片,姜承録立刻将相机摘了下来放在了宋义进的手上,监视器的液晶屏幕上显示着迄今为止的唯一一张照片:照片中皮肤白皙的Omega眼神望向远方,傍晚的阳光染红了他的一边的脸颊,而另一边则隐入了黑暗。看着这张照片,宋义进的眼眸有些暗了下来,承録,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也是一直看着自己的吗?而他又是用怎么的心情看着自己的呢?

 

 

次日

 

难得今天姜承録没有早早就赶去系里,他和宋义进久违的一起同进了早餐,“义进哥,今晚九点钟记得来我们学校的礼堂。”餐桌上姜承録一脸神秘的看着宋义进,“怎么了?有什么活动吗?”宋义进并没有一口答应“是啊,我们学校有汇演,其他大学的学生也会来,很有意思的。”姜承録脸上写满了期待,宋义进抿着嘴笑了一下“可是我对这种文艺汇演没什么兴趣呀。”“义进哥,来吧,这是水准很高的演出,不会比那些那些商业演出水平差的,而且我,”姜承録见宋义进兴趣缺缺的样子有些着急“你什么?”宋义进笑着问道。姜承録停顿过了一下“我的同学们为了这次的节目准备了好久呢。”宋义进若有所思的“哦~”了一下,一双眼睛却带着有些促狭的笑意。“那我就当哥答应了,一定要来呀。”看着姜承録充满期望的眼神,宋义进再没法说出任何拒绝的话。

 

 

晚上8:00

 

宋义进早早就到了姜承録学校的礼堂,要说不愧是全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说是礼堂但是其实跟一个小型的室内体育场的规格差不多了。刚进入会场,宋义进被这热烈的气氛感染了,会场早就挤满了人,台下都是热情的年轻人,看得出除了本校的学生确实还来了很多外校或者是社会人士。拿着票走到了对应的区域,宋义进笑了一下,这里可以很清楚的看清主舞台,看着周围躁动的人群和他们手里的荧光棒和各种应援物品,宋义进倒是对这次汇演期待了起来。

 

灯光暗了下来,随着周围震耳发聩的尖叫,令人惊艳的舞台开始了。歌曲,舞蹈伴随着华丽的舞台灯光和焰火点亮了整个夜晚,宋义进却不像身旁的人那么狂热,他只是稍显安静的欣赏着一个又一个节目,忽然,像是感到什么一般,他的目光突然锐利了起来,迅速的往和舞台的相反的方向看去了,他皱了皱眉,那里也是一群普通的热情的观众而已,是错觉吗?从进了这个场馆开始,他就感受到了一阵若有若无的目光。“啊啊啊啊啊啊!”一阵尖叫声又把他的注意力拉回了舞台,而在他的视线转回舞台的一刹那,刚才的那个方向一个银发的身影一闪而过。

 

华丽的舞台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成了最简单的黑,一架钢琴从地上缓缓升起,而姜承録就安静的坐在琴凳上,他穿着最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西裤,但是还是一样的帅气和完美,舞台上所有的灯逐渐熄灭,最后只剩一束追光灯打在了钢琴和他的身上。就像此时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所吸引,宋义进身边的女生早就“承録oppa,承録oppa”的尖叫了起来,宋义进的目光也无法从自己的Alpha身上移开,他第一次发现,姜承録也是一个这么闪闪发亮的人。姜承録摆弄了一下话筒,让话筒离得近一些,他没有开始演奏,反而开了口。

 

“在开始表演之前,我有几句话要说,这首歌是要献给我的爱人的。我要感谢让我们相遇的命运,”姜承録有些低沉的声音娓娓道来,像是一直流畅的叙事曲,他的目光若有若无的看向宋义进所在的方向,但是又很快的收回了“今天是我们结婚一个月的纪念日,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是我却觉得我已经不记得没有他的日子我是如何度过的了,我也无法想象如果生活没有了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姜承録又顿了顿,似乎再想着接下来的话“虽然他很温柔事事都考虑我,可是有的时候我却希望他能多依靠我一点,再多能信任我一些,能够多多对我展示真实的一面。”台上的青年微微笑了一下,似乎是对未来充满了期望“我知道也许现在时间还很短,对他来说,也许很难,但是,我会等到他能够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的那一天。”随着他的话,台下顿时充满了尖叫和口哨声,但是宋义进却明白姜承録真正想说的话,把真实的自己连带着自己的整颗心都交给他嘛,姜承録,你真是贪心的男人呢,宋义进微微苦笑了一下,但是却始终都无法移开自己的视线。

 

“这首《Begin》,献给我的爱人。”

 

“ 想哭的时候哭就好了

不要勉强

every day and night with you

我会握紧你纤小的手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 way

一直确认这相牵的感觉吧

现在故事开始了”

 

姜承録指尖流淌出了优美的旋律,没想到他低沉的嗓音唱起歌来倒是意外的动听,虽然并没有华丽的技巧,但是每句歌词里都能体会到他饱含的感情,想要表达的情感准确无误的从每一句歌词传达了出来,第一段副歌结束了,钢琴的旋律停止了,随着更加恢弘的弦乐伴奏的响起,歌曲的情绪也仿佛层层递进,姜承録从琴凳上站了起来,他拿下了话筒,缓慢的走向了看台更前面的方向,追光灯和众人的视线都追逐着那道挺拔的身影。

 

“every day and night with you

保留这仅存还未冷却的微热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 way

让两人的接触加深吧

现在我和你开始了

 

实际上我也是一样

(baby I need your love, need your touch)

(baby I need your love, need your touch, baby)

同样恐惧着夜晚的幽暗”

 

姜承録的眼神望向了宋义进的方向,宋义进知道,他一定在人群中看到了自己,就像自己的目光牢牢的跟随着他一样,姜承録的眼光自从锁定在了他的身上后就再也没有移开,宋义进只觉得全世界此时似乎都不再存在,耳边刺耳的尖叫不见了,只能听到姜承録的声音,周围那些晃眼的荧光棒也都消失了,他的眼里只看得到那个追光灯下仿佛闪闪发亮的男子,他眼中汹涌的感情仿佛要将宋义进吞噬,但是这次,宋义进却不再有不安和害怕了,他回望着姜承録,不舍得错过他的每一个表情。

 

“嗡嗡嗡嗡嗡嗡...”宋义进手机的震到打断了这个时刻,他掏出来看了下短信,脸色突然变了,而台上的歌曲已经进行到了尾声。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 way

让两人的命运重合吧

  现在就我们两人一起开始”

 

“JKL伤,速归。”尽管短信的内容十分紧急,但是宋义进仍然没有马上就离开,等着最后一个音节结束他才收回了一直都没有移开的目光,转身离开。承録,你的心意,我已经完整的收到了。而台上的姜承録望着宋义进急匆匆离开的身影,双眼中原本满溢的爱意却逐渐被浓重的黑暗所取代。

 

灯光熄灭,随着最后一丝回音的余韵,这支歌终是结束了。

 


评论(4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