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18(玫瑰之路)

《玫瑰之路》已经进行到6万字了,真是没想到啊,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写东西,因为跟《无人赞颂的旅途》是同期,也算是第一次吧。也是从小到大第一次写这么长的东西,谢谢大家一路走来的支持,没有你们的评论我也不会更新的这么勤快的,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争取有速度有质量的把我的第一个长篇完成,因为是冷圈,所以你们的每一个评论对我都很珍贵。哈哈,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啦,今天依然还是长更,而且超级甜!



18.

 

 

二人到了市中心的烤肉店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但是店里还是很热闹,不少年轻人和公司职员都还在这里聚餐,姜承録拉着宋义进熟门熟路的走向了二楼,挑了一张临窗的桌子坐下“义进哥,这家店的味道很好,我以前经常和正泰哥来这里。”说到姜正泰,他的脸上划过了一丝缅怀的神色,但很快就开始四处张望起来“啊,这么多年了,装修没什么变化呢,好怀念。”见宋义进微笑着看着他也不说话,姜承録有些不好意思“啊,义进哥,是我吵着要来吃烤肉,也不知道哥爱不爱吃啊?”“我也很喜欢吃烤肉的。”宋义进倒是没有撒谎,比起平时家里和姜家精致的食物,他倒是对这些大众美食更青睐。“啊,那太好啦,”姜承録顿时开心了起来“哥一定要试试他家的烤牛里脊,是一绝哦。”宋义进点了点头,晚餐他也没吃几口,确实有些饿了。

 

不一会儿,就有服务员拿上了菜单,服务员看了他们一眼“二位是情侣吗?”“我们是夫妻。”姜承録礼貌的回答着服务员,语气里带着的那丝炫耀之意让宋义进低下头抿着嘴笑了一下“哦,果然呢,二位真是很相配呢。”服务员半是真心半是奉承的说着“我们今天店里有活动,赢了的话可以打折买单,二位要试一试吗?”宋义进刚想回绝,谁知道姜承録却很有兴趣一般的一口应承下来“好啊,我们点完单参加吗?”“您点完单后我们一会儿过来通知您。”服务员见他们乐意参加活动很是高兴的回答道。宋义进看着眼前兴致满满的姜承録感到有些好笑“承録啊,你今晚兴致很高嘛。”“没有啊,只是想和义进哥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义进哥身边好多以前根本不感兴趣的事情就变得想尝试了呢。”姜承録直率的看着宋义进的眼睛,眼神中满是温柔“义进哥,真是个神奇的人呢,跟哥在一起,好像有使不完的精力。”宋义进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像是受不了他的目光一般率先移开了眼神,他却没有看到,姜承録看着他已经微微染红的面庞似乎很是满意一般的笑了一下。

 

趁着姜承録去卫生间的功夫,宋义进快速打开了信息栏,编辑了一条短信“帮我查一下姜正泰和姜承録。”在发送之前,他略微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姜承録的名字删除了。“帮我查一下姜正泰。”这次再没有任何犹豫,发送。“啊,义进哥,他们通知我们可以下去参加活动了。”姜承録面带微笑的走向了宋义进,宋义进把手机放进了兜里,很自然的牵住了他伸过来的那只手。

 

宋义进面对着楼下已经聚集了一堆情侣的活动场地难得的觉得有些尴尬,所谓的情侣活动倒是简单的很,就是每对情侣进行“公主抱”比赛,坚持的时间最长的获胜。没想到这么个时间还凑到了8对情侣,于是饭店决定分成两组进行比赛。这个公主抱的动作看起来简单,可是要把一个成年人这么抱起来,对腰力倒是有相当的考验。第一组当中的情侣中有的是Alpha和Omega也有Beta和Beta的,看着那个别出心裁的女性Alpha被自己的Omega抱着,宋义进有些忍俊不禁,不过最后获胜的还是一组男A女O情侣。

 

“哥也要试着抱我吗?”姜承録凑在宋义进的耳边说道,宋义进对他这个提议有些惊讶,可还不待他回答,宋义进就被自己的Alpha一把拦腰抱起,走上了参加活动的小台子,顿时口哨声,欢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宋义进纵使是见过了各式各样的阵仗,可是这种被人当众抱起来围观却还是第一次,慌乱中他根本就不敢抬头看姜承録或者是四周,只是维持着一个姿势死死盯着姜承録的衬衫扣子以便维系着自己假装的淡定,仿佛那个扣子多有趣一般,可是僵硬的姿势早就出卖了他的紧张。姜承録的一声轻笑传到他的耳中时宋义进的耳尖彻底被染红了。“抱紧我。”姜承録微微侧过头仿佛在宋义进的耳边叹息一般,宋义进有些疑惑的抬起了头“哥不想赢吗?这样下去我可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宋义进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台子上不知何时只剩下他们和另外一对情侣了,而那对情侣中娇小的女性Omega早就用双手环住了自己的Alpha以便为他减轻负担,而姜承録像是要印证他之前坚持不了多久的话一般,身子轻微摇晃了一下,宋义进忙伸出双手抱住了他的脖颈,在这暧昧的动作下,二人贴的更近了,近的能听到彼此的心跳。熟悉的雪松的味道紧紧的环绕住了他,是安心还是悸动,宋义进自己也再分不清,终于,另外一组的Alpha坚持不住,放下了自己的Omega,而姜承録和宋义进这组获胜,看着经理双手送过来的代金券和五折优惠卡,宋义进只想着以后再也不要来这家店了。

 

折腾了半天终于能坐下来吃饭了,姜承録好像兴致更高了,没有让宋义进帮他烤肉,反倒是自己动起手来,一边忙着看火候,一边把烤熟的散发着香气的肉放到了宋义进的盘子里“哥快尝尝。”宋义进的脸还是有些微微发红,索性在这炭火的熏腾下让人无从分辨倒是是因为这热气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很好吃。”宋义进尝了一口,确实不错。姜承録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太好了,哥喜欢就好。”

 

姜承録整晚的兴致都很高,吃了很多东西,喝了更多的酒,他拉着宋义进喝酒,宋义进却推说他们两个总要有一个人开车而拒绝了他,姜承録也没有强求,他一个人喝了一杯又一杯,宋义进看他似乎是单纯的兴致高便也没有拦着他。最后,宋义进是扶着姜承録走出了这家饭店的。喝多了姜承録倒也算安静,除了眼神有些迷茫之外,倒也没有像一些醉猫一样大喊大叫。春末的晚风也不算凉,反倒是吹着很舒服,宋义进微微打开了车窗,行车路过汉江,姜承録看着江边的点点灯火却突然兴奋了起来“停车!停车!停车!”他有些焦急的叫了起来,“承録,我们回家好不好?”宋义进尝试让他安静下来,他收回了刚才对姜承録酒品好的评价,看起来天下的醉猫都差不多。“不要,我要去江边,停车!”姜承録完全没了平日的沉稳与沉着,像小孩子一样发起了脾气。宋义进叹了口气,想着吹吹江风也能醒醒酒,第二天头不会那么痛,便减慢了车速,将车停在了江边。

 

半夜的江边没有什么行人,他们二人好像独占了整江的景色一般,姜承録趴在护栏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行船,开始数数,宋义进看着他不觉有些好笑,姜承録也有这样幼稚的一面嘛,但没过一会儿,喝醉的Alpha就像是无聊一般放弃了他的数数“喂,你是谁?”他看着旁边的宋义进,瞪大了眼睛,像是不认识一般宋义进一般,“醉成这样了吗?”宋义进心想着却存了些逗逗他的心思,他微笑着看着姜承録却没有回答他的话。姜承録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就撅起了嘴“哼,不管你是谁,你看到我的义进哥了吗?”“谁是你的义进哥啊?”宋义进故意逗他。喝醉的姜承録却坦率的很也话多的很“义进哥啊,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姜承録的脸上满是温柔又自豪的表情,好像在描述着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他又美丽又温柔又善良又坚强,对我也很好很好,反正他是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人。”醉了的姜承録好像词汇量也变得少了起来,好像这一连串最就能把宋义进夸上天一样。收起了脸上一脸幸福的表情,对着宋义进又凶巴巴了起来“喂,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的义进哥啊。”“没有啊。”宋义进听了他刚才的回答,心里暖暖的但是还是想继续逗逗他,姜承録听到他的回答像是慌了一般,嘴里叨咕着义进哥义进哥转身就要走,望着姜承録要离开的身影宋义进却丝毫不在意一般“我知道你的义进哥在哪里。”果然,宋义进轻飘飘的声音顿时就拦住了姜承録离去的脚步“那你快带我去找他。”,姜承録一把抓住了宋义进的手,拉着人就要走,宋义进却用了巧劲儿一把又把人拉了回来“我带你找他可以,但是他是你什么人啊?要是他不愿意见你怎么办?”

 

“不会的!义进哥一定会见我的!”姜承録好像有些生气了,看着宋义进有些气鼓鼓的说“他是我重要的人。”宋义进微微一哂“重要的人多了,爸爸妈妈,兄弟,朋友,都是重要的人,宋义进又算什么?”“他是最。”姜承録看着他,异常认真的说,他的眼神像是看着他又像是在看着他的那个不在身边的“义进哥”,“可惜,义进哥不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呢...”姜承録的声音低沉了下去,脸上的神色也变得有些苦涩起来,他自嘲的笑了一下“很可笑吧,逼着义进哥跟一个根本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为什么不找一个爱你的人呢?你这样的Alpha也是从小就众星拱月吧,何必找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呢?何况宋义进也许也没有你想的好。”宋义进收起来玩笑的语气,看着姜承録语气中带了几分认真,姜承録却瞪大了眼睛,冲着他举起了拳头“不许你说义进哥的坏话!”宋义进盯着姜承録挥来的拳头面无表情,躲都没有躲,但是拳头到了他的面前却没有挥下去“呀,你怎么跟义进哥长得这么像,下不去手呢。”姜承録使劲儿瞪了他一眼好像这样就能泄愤后就认真的对他说“听过一句话吗?爱情啊,不是姻缘,是奇迹!我的爱情就是义进哥,而义进哥的位置就是在我身边,听起来有点自大吧,但是,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也许,义进哥现在还没有爱上我,但是,总有一天他会爱上我的,他的幸福只能由我姜承録来给予。”姜承録看着宋义进说完了这一番豪言壮语后,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宋义进却沉默了半天,才微笑着低声的说了一句“说了很帅的话呢,承録。”他低着头,江边的路灯给他纤长的睫毛涂上了一层阴影,他的表情姜承録并看不清。

 

“走吧!”宋义进抬起了头,脸上带着笑容,只是这个笑容似乎与往日的有些不同了,“干嘛去?”姜承録一会儿的功夫就忘记了刚才嚷着要去找宋义进的事“带你去找你的义进哥啊。”“啊,真的吗?那快走吧!”姜承録脸上立刻绽出了最真心的笑容。将人在安顿好在车上,替姜承録扎好了安全带“睡吧,醒来后你就能见到你的义进哥了。”宋义进安抚着他,果然,听到宋义进的保证后,折腾了一晚上的姜承録立刻就沉沉睡去了。看了半晌姜承録带着微笑的宁静睡颜,宋义进的神色有些复杂,当他意识到自己的视线在姜承録的嘴唇上停留过多的时间的时候,他立刻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再没有丝毫犹豫,宋义进发动了车子,驶向了回家的路。




评论(4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