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hykie ABO】El Camino de las Rosas 16 (玫瑰之路)

勤劳的我又来啦!本章AO不平权警告,本文设定其实有点像20世纪初的欧美,就是在上流社会,O在面子上都过得去,但是一涉及到实际的问题就很GG

求互动,诶嘿嘿!

乐言对义进纯属是那种见了好看的小哥哥有点儿犯花痴的青春期少年吼。


16.

 

姜承録与宋义进到达姜父姜母的府邸的时候刚好是晚上7点钟,不同于姜承録宅邸的僻静与清幽,姜家大宅从进入相距别墅主体甚远的园林开始就处处透着华贵,而别墅门口镀金的等人胜利女神雕像喷泉更是显示了姜家非凡的财力。姜承録穿着一身黑色修身西装,内搭的酒红色衬衫更是将人衬托的清贵非常,而宋义进穿的深灰色西服则将他整个人衬托的更加柔和,配上他脸上惯有的柔顺的表情,在任何人的眼里看来都是一个美丽无害的Omega,二人从车上走下,英俊挺拔的Alpha与美丽温柔的Omega,看起来倒真是羡煞旁人的一对。

 

二人刚一进姜家大门姜承録就被一个人一把扑住“承録哥!”,来人是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少年,但是个子却很高,甚至比身材高挑的姜承録还要高上几分,“乐言,你怎么也来了?什么时候回国的?”姜承録有些惊喜,自己的这个表弟从小就跟他很亲近,去年出国交换了,连他的婚礼也没赶上,今天能见到实属有点意外“我前天回来的,以后就回国读高中了,嘿嘿。”被唤作乐言的少年憨憨的笑了一下,眼神却转向了一旁一直微笑不语的宋义进,姜承録将宋义进拉的近了一些“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妻子,宋义进,义进”姜承録转向了宋义进,他没有像平常一样叫他义进哥,而是直呼了他的名字“这是我表弟,卢崛。”宋义进微笑着冲乐言点了点头,打了招呼,而高个子的男孩子却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Omega,样子呆的很,姜承録有些无奈,乐言什么都好,就是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犯些不知哪里来的傻气“喊人啊。”“哦哦,嫂子好,嫂子好!嘿嘿。”被姜承録低喝了一声乐言才反应了过来,他一边跟宋义进打着招呼一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头,脸也变得有些红扑扑起来。

 

“你们都站在门口干嘛?承録和义进来了啊,快进来。”一名美丽的女子在一楼的大厅内冲着他们招呼着。姜承録很自然的牵住了宋义进的手走向了她“大嫂好。”这是姜家大少爷姜宇哲的Omega,在姜承録向他介绍完后,宋义进也安静有礼的向她问好,姜家大嫂扫了一眼二人紧紧相握的手,微笑了一下“来餐厅吧,爸爸妈妈和你大哥他们都在那边呢。”经过大厅时,宋义进注意到了墙上挂的一副巨大的油画,油画上面是姜家一家,可是除了姜父姜母之外,上面却有四个年轻的男子,除了在婚礼上见过的姜家大少爷,姜家二少爷,和姜承録外还有一个跟姜承録长得很是相似的年轻男子,宋义进皱了皱眉回想着,似乎没有见过这个人的印象,但是他并没有多问什么,只是随着姜承録的脚步走向了餐厅。

 

姜家一家人都在餐厅一角的沙龙闲聊着,看起来和平常的家庭没有什么区别。姜母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而自己的大儿子已经28岁,可是看起来保养的却非常的好,看起来就是三十五六的样子,是一位肌肤微丰的美丽Omega,而至于姜父,宋义进不得不再次感叹遗传的强大,他跟姜承録长得很是相像,但气质却完全不同,比起财阀的总裁,姜父却更像是一个儒雅的学者,姜承録和宋义进甫一进入餐厅,沙龙聊天众人的目光就聚在了他们身上。宋义进感觉到有一丝不自在,姜承録像感受到了他那丝微弱的不安一般,转头冲他微笑了一下,在他耳边说“义进哥,有我,没关系。”说完还紧紧的握了一下他的手。

 

“小两口在说什么悄悄话呢?还不过来?臭小子,有了媳妇忘了大哥是吧!”姜宇哲招呼着二人过来,姜承録跟姜父姜母打了招呼,就很随意的坐到了姜母的旁边,而宋义进也很恭顺的冲着两位家长打招呼“夫人,老爷。”姜夫人原本看见宋义进有些不悦的脸色变得稍微好了一些,谁知道姜父却温和的对宋义进道“义进呀,以后都是一家人了,叫什么夫人,老爷多见外。”姜母冲着姜父嗔怪了一下“老公。”但姜父却微笑着,冲她安抚一般的摆了摆手,姜家大嫂看了看姜家的两位家长和还站着的宋义进,顺着姜父的话说了下去“就是啊,义进,还不叫爸妈。”宋义进身形僵了一下,脸上也似乎掠过了一丝薄红,他微微低下了头,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害羞的新妇一般,最后还是用着自己软糯的声音改了称呼“爸爸,妈妈。”姜父微笑着应了一声,而在姜父的注视下,姜母也有些不情愿的应了,一直坐在旁边姜家二哥姜星文旁边的女伴则向宋义进投去一道复杂的目光,而姜承録则马上把宋义进拉到了身边,像是宣誓主权一般一把把人抱进了怀里,而娇小的Omega则被熟悉的雪松气味牢牢包裹住,有些忐忑的心情似乎也莫名的变轻松了许多。“妈妈,我饿了,什么时候开饭啊?”姜承録的语气带了些撒娇的意味,在姜父姜母跟前倒是没了在家里的稳重,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而姜母面对自己的小儿子则立刻变了一副慈母的面孔,刚才对宋义进一副的高贵姿态在姜承録面前完全都看不到,她微笑着说道“承録饿了啊,那开席吧。”

 

奢华的大理石长桌上被姜家的一家人坐满了,姜父姜母分别坐在长桌两端的主席,姜宇哲一家,姜星文和他的女伴,姜承録与宋义进分别坐在了依次的座位,而卢崛则坐在了宋义进的旁边。席间Alpha们在谈论一些时事政治,宋义进一边安静的吃着饭,一边不动声色的打量这次家宴的成员,姜家大哥姜宇哲是白星集团下设一家生物集团的代表,他的妻子是一位女性Omega,似乎也在姜宇哲的研究室工作,而二哥姜星文则在白星总公司与姜父一同工作,与他同行的美丽的女性Omega则是一位女明星,他也已经结婚了,但是在这个社会,上流阶级的Alpha们有其他的Omega情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了,现在姜家的孩子只有姜承録还在上学。

 

姜承録没有过多的参与父亲和哥哥们的话题,反倒是关注着宋义进。桌上的话题还在继续可是不知怎的,却突然转向了他们这边,姜宇哲看见姜承録一刻都离不开宋义进的眼神不禁想调笑一下自己的弟弟“承録啊,我看你结婚后气色都变好很多了,义进真是会照顾人啊。”这倒的确是实话,姜承録这次回家的脸色确实要比之前好上很多,整个人也变得更有精神了,说完这句话,姜宇哲就将眼光转向了宋义进,一时成为桌上焦点的宋义进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照顾承録本来就是我的应该做的。”听了这话,一直没跟宋义进说上话的姜星文也开了口,似乎很有兴趣一般“义进是做什么工作的?”宋义进还没有回答,一旁的姜承録倒是替他开了口“义进是时装设计师。”“哦,时装设计师吗?有经营自己的品牌吗?”那个女明星也开口问道,似乎有些好奇。宋义进维持着脸上的微笑“只是一个小品牌而已。”“叫什么啊?说不定我去买过呢。”她接着问着,宋义进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了“LeBlanc。”“哇,”旁边一直吃东西的卢崛听到后却惊呼了一下“嫂子,这个是你的品牌吗?我同学都穿这个牌子的衣服呢,我也很喜欢呢,不过总是断货买不到啊,”他摸了摸头,嘿嘿笑了一下“以后能不能帮我留一下啊...”宋义进微笑着点了点头,对这个有点憨的表弟他的印象倒是挺好的。

 

“这个品牌很出名呢,我也知道。”女明星又开了口,她笑着望着宋义进“宋先生真是能干的Omega呢,工作应该很忙吧,把一个品牌经营的这么好。”虽然这女明星是冲着宋义进说话,但她的眼神却若有若无的瞟向了姜母,果然,姜母的脸色又变得有些不好看起来。他刚要开口说工作其实不是很忙,姜母就率先发了话“你以后就不要出去工作了,婚前出去随便做些事也就算了,婚后你就专心的照顾好承録就好了。我们姜家的少夫人不需要出去抛头露面。”姜母说完了眼光还若有若无的扫了下那个女明星,眼光中鄙视的神色一闪而过。宋义进咬了下嘴唇,面对着姜母的灼灼目光他感到有些难办,但是他作为姜家的新妇,是没有资格拒绝姜母的要求的“妈,义进之前有要求过要辞职在家里,但我现在还在上学,也没那么多时间在家里啊,何况家里那么多仆人,我就让他继续工作了。”姜承録又替宋义进解了围,姜母瞪了自己的小儿子一眼“你也太惯着他了。”“妈,明明是义进比较惯着我啊,我那次感冒了,义进一整天没吃饭没休息就守在我床边照顾我来着,多亏了他,我大半天就退烧了。”听了姜承録的这话,姜母的脸色倒是有所缓和,“孩子们的事,就让孩子们商量吧,我相信承録自己有分寸的。”姜父做了最后的决断,他转向宋义进“义进啊,但是还是要以家庭为重,工作不要太累了。”宋义进乖巧的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一旁的姜承録却偷偷做了个嘴型“别理他们。”

 

“等承録义进他们有了孩子就好了,义进自然就会把重心转到家庭上了,对吧?”姜星文端起了红酒杯,再次将问题抛回到了Omega身上。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